叶欣空

【(大约是)乐叶】

绰号“繁花”的张佳乐正坐在边境一间破旧的

客栈里,他心中有愁,手中却无酒。
如果你下意识觉得这个绰号叫做“繁花”的人是个女人,那你一定会失望。如果你又觉得他会是个貌美如花的娘娘腔那你一定会更加的失望。
因为他是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模样虽稍显俊俏却眉角凌利的男人。“繁花”指的可不是他的样貌,而是他的杀人手法,在敌人眼前繁花的也不是美好的少女而是要命的火弹炸药。
从张佳乐十六岁时与他的同伴孙哲平建立百花帮后,他们就一步一步的走向了这个江湖的顶峰。直到如今他的人生似乎已经没有了什么缺陷,无论是金钱、名声、知己、美人似乎都已经是他的囊中物。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还年轻,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他轰轰烈烈的人生。
如此这样的一个人出现在这样的破旧边塞客栈中无疑是不合理的,可他确确实实的坐在这里而且还是快马加鞭了七天赶过来的。
张佳乐咽了口口水,一路赶来他应该已经很疲惫了,可他却像是没有感觉没有感觉似的只是专注的看着边上看似忙碌的店小二然后仿佛像是终于确定了什么似的开口喊到,
“小二,来一壶酒!”
张佳乐的声音有些沙哑,干渴的喉咙也在隐隐作痛。但那小二仿佛没听到一般还是在那专注的擦着他那擦了一柱香多的桌子。
于是张佳乐再次开口了:
“方大师。来一壶酒。”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