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翔叶】 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天日过的狗是什么品种

孙翔是一只木偶,从他诞生灵智开始就已经躺在了一个无人问津的角落里了,但它有的时候总是会隐隐约约的记得自己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那时候自己应该是有名字的,虽然现在不记得了,然后有一天在自己问及自己的时候就给自己随随便便的取了这个名字。

忽然呼啦一声,

老旧店铺的门帘被拉开了,

“老板,木偶有吗?”

一个男性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从柜子外传了进来,

[有点耳熟呢,]

孙翔歪着身子漫不经心的想着,

[虽然我以前从来没有听到过。]

“有有有,客人你要什么样的木偶?”

这是孙翔最熟悉不过的木偶店老板的声音,

“……老板您不如带我去先看看怎么样?”

那个陌生/熟悉?的男人带着些许无奈的开口说到,

[他其实并不是来买木偶的吧。]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忽然就想到了这个,

[真奇怪啊。]

孙翔有些不解,

[吱呀——]

[?]

等孙翔反应过来店老板已经打开了库房的大门,

孙翔歪着身子坐在依旧黑暗的破柜子里,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

[恩?]

孙翔反应过来好像有点不对劲,那人,是往自己这个方向来的。

[咔—哗啦——]

光照了进来,那个人举起孙翔,拍拍灰尘,

“老伙计,好久不见啊。”

怀念的语气。

然后也不管身后老板一脸疑惑,交了钱便带着孙翔走了。

看着那个男人七拐八拐的回到一间房子里,孙翔犹豫了一下还是主动接触了那男人用念问到,

[你是谁?]

“叶修。”

[你是不是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提裙日翻了整个职业选手群?]

“哈???”

[你是不是至今都不知道那天日过的狗是什么品种?]

叶修一脸woc的楞在了原地。

这时候忽然有一条柴犬推门而入,大吼着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知道我知道他日的是公路上的一条柴犬!】

然后这条狗就被叶修给炖了。

可喜可贺。

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不要在意我写的是什么鬼,特别是公路你。

눈_눈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