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叶中心向】荣耀和ta的后宫和ta们的孩子们——X叶/无cp篇

私设

荣耀游戏相当于平行世界。

百花缭乱性格比较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开门,花繁似锦死着眼神看着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百花缭乱开口叫到,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回到,

“嗯?,叫哥哥。”

花繁似锦一脸不想理他的回到,

“……哥个什么鬼,不对,你怎么会在我家(帐号卡)里!!”

百花缭乱拿起桌子上的茶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开口到,

“这不是咱妈(荣耀)看最近爸(持卡人)一走就宅在家里的宅卡越来越多怕他们寂寞开的新功能吗,亲戚间长辈可以自由去晚辈家,晚辈请示后也可以去长辈家。”

花繁似锦刚想说原来如此就马上反应过来,

“不对,你怎么会和我是亲戚还是我长辈?!”

百花缭乱放下茶杯摊摊手,

“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反正我这里的显示你是我弟弟就对了。”

说着百花缭乱招呼着花繁似锦靠过来,给他看了看自己手上光屏显示出的名单,然后花繁似锦清清楚楚的看到,在自己名字后面打了括号写着,[弟弟],

看着花繁似锦一脸五雷轰顶不可置信的样子百花缭乱愉快的开口到,

“虽然是随便点到你的不过以后还是请多多关照啦,弟弟。”

[咔嚓——啪]

门又开了,

“哟,百花缭乱你在这啊,怎么样,来讨论讨论我主人的事吗?。”

君莫笑叼着烟管开门进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成向。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