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乐叶】一个场景,一件糗事

ooc!

短 ,很短,非常短(躺)

——————————

张佳乐伞也不拿的追了上去,大雨还在下着,把

他浇的湿透了,前面的叶修撑着伞转过了身拿下嘴边的烟看着张佳乐冷冷的说到

“张佳乐,我是直的。”
然后转过身继续向前走去

这回张佳乐没有追上去,他就这样看着叶修在大雨里消失在拐角处。

很久以后张佳乐正带着个十几岁的熊孩子在到处玩的时候熊孩子忽然一脸促狭的问起来

“哎哎哎~小乐乐~你年轻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糗事说来听听啊~”

张佳乐一巴掌就招呼到熊孩子头上

“小乐乐是个啥!跟你外婆也不学点好!”

熊孩子摸了摸头切了一声然后继续锲而不舍的追问到

“说嘛说嘛,说说看呗~”

张佳乐无奈的扶额然后想了想说到

“糗事啊?,还真有,以前曾经在雨里头追过一个人,以为这样他就会爱上我,可惜被拒绝了。”

熊孩子眼睛刷一下就亮了,不过马上假装咳嗽了两声说到

“咳咳,别看我小就想糊弄过去,这怎么算是糗事!”

张佳乐无比后悔今天带着这个熊孩子出来玩,不过还是接着说到

“真是糗事,因为后来我才知道如果那个时候我抱住他,他就再也走不了了。”





叶修正溜着个七八岁的小娃娃去买烟的时候小娃娃忽然问了起来

“叶修叔叔,你年轻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糗事啊?”

叶修一脸[你好烦]的表情看着小娃娃,不过没过多久就败在了小娃娃卖萌下,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到

“糗事嘛,还真有一件,小时候跟你这样屁事不懂的时候喜欢过隔壁胡同口一扎小辫的小妹妹,各种捉弄她,后来她搬家了也就没了她的消息 ,然后等再见到他的时候他跟我告白我却没那胆子答应了,现在想想看哥那时候还真怂。”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