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庄邦】毒玫瑰2

#ooc
#珍爱生命,不要辣自己眼睛
#我对不起想看更新的小可爱,这东西是什么我自己都认不出来ory











“君主,你真想这样做?这件事你其实完全不必理会的。”
张良一边脱下手上的塑胶手套一边语调毫无起伏的接着叙述到,
“而且由你去做也不合适,事倍功倍
半,不值。”
“唉呀子房,你这么说我可真是伤心”刘邦夸张的捂住胸口,摇摇头一脸详装的无可奈何“谁叫这位来头那么大,人又那么可爱,还拖家带口的来投奔。实在是让我我是受宠若惊忍不住想去看看呢。”
张良深深的看了一眼刘邦,
“既然您执意如此我也不好劝阻,不过您这次还是小心别再惹麻烦就好。”
“老子我一向靠谱,子房你就放一百个心吧。”
看着刘邦终于拍拍屁股从自己的实验台上下来,双手往兜里一揣走出实验室,张良忍不住摘下眼镜叹了口气,
“希望他这回不要再弄出什么乱子。”
——我是回到上一章时间线的分割线——

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把前座的车门一拉,
“小庄庄,醒醒我们到站了!”
庄周艰难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感觉衣服一紧,
“!”
一个踉跄的被拖下车,庄周在心中暗暗安慰自己不要和智障计较,抬眼扫视了周围一圈庄周忽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这是哪?”
刘邦语调轻松的回到,
“寇岛黑芝麻糊有限公司。”
从来都搞不懂这个人在想什么的庄周看着刘邦冷冷开口,
“要进去?”
用手势制止了刘邦开口庄周一脸疲倦,
“……反正即使我反对,你也还是要拉我进去的吧。”
“怎么会,我只是很普通的想来和他们打个招呼。”
伸手朝门口的人挥了挥手,刘邦扭头就走,走了两步发现庄周没跟上来,
“贤者?贤者咱走啦。”

“庄贤者,庄贤者你睡着了吗?”
刘邦紧挨着庄周,在他耳边小声的问到。
庄周抬起几乎合拢的眼皮斜视了刘邦一眼,
“来了。”
宛如群鼠疾行般的脚步声响起,身着黑衣的人群在刘邦和庄周所处的巷子两旁聚集,包围。
— —
“轰— —”热闹的街市被突然倒塌的围墙砸出一个豁口,身着华贵的人们喧闹着如潮水一般向两边的出口散去。
刘邦一言不发的带着满身尘土从地上起身,伤口渗透出的鲜血让他有些兴奋但为了计划也只能遗憾的放弃自己回头的想法。
闪身躲入一间两层古式装修的店铺内,黑衣者紧随而至,店内衣冠不整的男女尖叫着躲避。
这场乱战开始僵持是因为庄周忽然的到来,刘邦来不及开口问他为何这个时候还过来便被越来越密集的攻击逼到无法开口。
【还差一点。】微眯起眼双手架住身前袭来的武器,恐怖的破空声却在身后响起!
一人多高的长枪携带着身着彩衣红发如血的红发男子坠落在了庄周与刘邦之间,轻而易举的砸烂了一只准备亲吻刘邦后颈的锋利蝴蝶。
刘邦一甩剑迅速脱离黑衣人的纠缠躲到红发男子身后,语带笑意的向庄周说到,
“你这是干什么呢,贤者?”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