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龙与术士 维赛维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这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身着金边黑袍的维鲁特手掌按在心口处微微颔首露出得体的微笑。
那高高在上的龙族女王赛伊亚缓缓的抬眸然后据高临下的看着维鲁特,良久才开口到,
“……你会后悔的,术士。”
维鲁特面带微笑抬头望去,
“那,您的意思是?”
赛维亚缓缓合眸,
“真是虚伪的笑容。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不过你也别忘了你与我签下的契约中所保证的直到他成年都要保证他的安全。”
靠赛伊亚最近的一位女龙人抱着一个精致的篮子飞快的走下阶梯,看着维鲁特露出了一个纠结成一团的表情,
“喂!”
红发的龙人忽然出声,
“你要好好对待他!不然看我不替女王削你。”
“亚域。”
女王不悦的声音响起,
“大术士自然会好好对待他的,而且这件事情什么时候要你多嘴了。”
听到赛伊亚的话亚域脸一红不敢再多嘴,把手中的篮子往维鲁特怀里一推便转身屈膝直身一跃,只见她刚一离开地面身后生出了一对覆盖着薄膜的骨翅,几个闪动就落回了她的原位。
在这个过程中维鲁特一直微笑着也不开口,直到赛伊亚与亚域一唱一和的最后警告了他一遍才开口慢吞吞的吐出两个字,
“当然。”
也不知道是回复谁的。

这是一个(百分之一都)未完成的脑洞就连大纲都还没写完,渣渣先放个开头想看看反响_(:з」∠)_,巫师维鲁特从龙之森凭借口才和利益从龙族女王那得到了一枚龙蛋,结果孵出来是条代表不祥和灾难的黑龙且因为之前人类没有培育龙的记载维鲁特养着养着才发现不对劲,以他人族的寿命根本等不到赛科尔成年……而不成年的龙无法化作人形也就是说维鲁特只能找个地方藏着赛科尔免得他被人扒皮拆骨给卖了。
回去再找女王送回去女王微笑着以他们已经'预订'了成年后的契约为由不收,维鲁特又不能担着惹怒龙族的可能把赛科尔扔了只好捏着鼻子继续养。
等赛科尔差不多成年的时候维鲁特突破失败死了。
不过维鲁特死亡的那一瞬间他之前画好的法阵生效,他的灵魂被保留了下来但因为为了自我保护而陷入沉睡飘荡在大陆上直到有合适的新躯体才会醒来。
等维鲁特再次醒来他成了一名幼小的精灵并从周围精灵们口中得知'自己'是被一条黑龙袭击精灵之森的余波波及到而受伤的,黑龙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之前精灵王拒绝了他想从精灵古树上拿一截树枝去玩的要求。
一听到黑龙这两个字维鲁特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
——
还不到一米高的幼小精灵速度本来就不够快,更何况维鲁特还不能完全适应在树冠间行动,于是他意料之中的被惊恐逃窜的精灵们远远的落在了后面。
不过这正合了维鲁特的意思。
确定了前面的众精灵已经跑远了,维鲁特在一处树杈上停住,他转过身紧紧皱着眉头向在天空如猫捉老鼠般驱赶着精灵的黑龙呵斥到,
“赛科尔。你还想胡闹到什么时候?”
听到熟悉的语调黑龙不自觉的一顿,然后仿佛暴怒般的怒吼的一声飞快的向下落下,他一边下落着一边缩小着自己的形体直到最后化为一名年轻的男性准确的落在了维鲁特站立的树枝上压的树枝一颤弯腰揪住维鲁特的头发,
“我不管你为什么会这样说,但所有敢故意装作他家伙无论是谁本少都不会让他好过!”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