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雪兔小段子】灵车漂移与坟头蹦迪

“让开让开让开!!都给本大爷让开!晚了火葬场关门难不成要本大爷把后面的那位'客人'接到自己家吗?!”
一脚油门基尔伯特面露狰狞的开着灵车冲了出去反正一路抄近道也没有摄像头,身后的车厢里传来伊万抱怨的声音,
“都是基尔非要在那等他们家人哭完才肯走啦,——慢点!它(棺材)跳来跳去我都要按不住了!啊啊啊烦死了!老家伙的手又出来了!”

基尔伯特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弯道,
“糟糕!!”
【牙白,难不成本大爷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不!这难不倒本大爷。】
一瞬间基尔伯特想了很多——他们运送过的车祸尸体。于是在这千均一发之际(为了自己帅气的脸)基尔伯特忽然福至心灵,猛打方向盘,侧身,漂亮!他完成了一个十分的灵车漂移!

“哇啊啊啊!基尔我刚刚不小心把这死老头的手给折断了怎么办?!”

——————————————————————————

“阿尔弗雷德先生定会在天堂得到安眠,此致默哀。”
当最后一句话的话音落下几乎全场的人都低下了头,除了一个人。
无奈的拉了拉伊万基尔伯特想说不是你主动要求来的吗还非要拖上本大爷怎么,后悔了?,结果刚一扭头基尔伯特就见伊万眼眶里含着泪要掉不掉的,
【毕竟是那么多年的老对手忽然去世了还是会难过的啊……想不到这头熊还蛮有人情味的。】基尔伯特刚想抬手拍拍伊万的肩膀安慰一下伊万就见伊万举起了手托住一个音响半带着(因为太激动太开心的)哭腔开口,
“哦,对于阿尔弗雷德的去世我深表遗憾,对了我知道汉堡精在世时一向喜欢热闹所以特地带了个音响过来,让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去他的坟头蹦迪,当然如果让我在他坟顶踩两脚就更好了!”
主持:【……谁放他进来的?。】
主持刚想措辞委婉的拒绝这个要求就见一旁的树后闪现出了一个人影,
“嘿嘿嘿!告诉hero是谁把这头北极熊放进来的!没看到路口的熊不得入内吗!!”
看到阿尔弗雷德伊万一秒收住了眼泪露出一个狰狞的笑,
“美国佬你没死?!”
“当然!hero是不会死的!倒是你居然还没有被逮去做成熊肉大餐?,真是太让人遗憾了!”
基尔伯特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顺便离这两个人走远了一点,
【心疼北极熊本大爷真是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