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生贺预告】孤独x基尔伯特

平行世界oocoocooc,小清新的一篇文…………猴年马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本大爷问话呢,你到底是谁家的!”基尔伯特扭过脸,背对着咕嘟用一副不耐烦的口气问到,
“我是基尔伯特家的啊。”灰发孩童无邪的笑着,
“胡说!管家根本不会……”还没说完,基尔伯特就看见隔壁的咕嘟从椅子上跳到了地上。一个转身,年龄相仿的孩童带着严肃的表情对着基尔伯特认真的说到,“跟管家没有关系!我是基尔伯特的咕嘟!”
看着双手叉腰气呼呼的咕嘟基尔伯特楞了一下,眼睛不自然的转过一边“呵!你是想做本大爷的朋友?,想做本大爷朋友的人可多了去了!你还不够格!”
“哎!~!”灰发的孩童一下就慌了手脚,眼睛一红就要哭,
“……不过勉强还可以啦。”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咕嘟基尔伯特小声的说了一句,恩,脸有点红。窝在基尔头上的小啾表示它什么也看不到。

“滚!你们都胡说!!咕嘟存不存在本大爷当然清楚!不需要你们胡说八道!!”
基尔伯特把可以够到的所有东西向那个该死的'心理医生'扔过去,显然是没有想到一个五岁的孩子战斗力居然这么大,不一会斯斯文文的医生就被基尔伯特砸出了门,一口气关门上锁,基尔伯特气愤的背抵着门坐了下来,
‘哒哒哒——’忽然有敲玻璃的声音传了过来,灰头发的孩童趴在窗沿上对着基尔伯特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基尔基尔,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喂,你会一直陪着本大爷的吧。”基尔伯特低下头,垂在半空中不停的晃动的两条腿出卖了说这句话的主人心情。
灰头发的同伴却似乎有些不解他为什么会这么问,扭头对他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当然啊,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为什么。”摆动的腿停了下来,
“恩?”咕嘟歪了歪头,

“……本大爷刚刚什么都没说!”,
“恩!基尔什么都没说!”毫不迟疑的回复了基尔伯特,咕噜又露出了灿烂的笑,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很熟悉的笑容今天却让基尔伯特无端的心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