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谦叶】 这些年我对奶爱得深沉

美德谦虚天使纽伊思x叶修

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堂天使的职责什么的都是我在扯淡,请务必不要介意。

_(:з」∠)_

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最近感觉不太好他发现一只鸽子……跟踪,和偷窥他。

无论是街上还是房间,甚至连洗澡和看[哔——]叶修都会发现一只脖子上带着个黄色圆圈的鸽子在身后/窗户/通风口……等地方认真的看着他。

这天叶修买烟回到了网吧一转身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他身后不远处的网吧门口下多了一只探头探脑的鸽子,看着看着叶修不禁低头单手捂住了脸,啧,这么肥怎么就没被人逮了烤了吃。

叶修再转身也不去训练室了,他回到了房间,看着再次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窗户上的鸽子叶修取下了嘴角的烟想了想说,

“鸽兄,虽然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但能不能别跟着我了,哥真没法了,扔面包你是看都不看一眼,去捉转眼就不见了,我就一打游戏的您到底有何贵干。”

这话刚说完叶修就开始深深地思考自己被一只鸽子逼的药都不吃了真的好吗?,然而刚转过身还没等叶修叼上烟走去静静身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说,

“啊,叶修你真是一个谦虚的好人,上帝保佑你,从此我,谦虚天使纽伊思,将守护并教导你。”

“……呵呵,什么?”

叶修僵硬着脖子转过头去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头顶光圈长着雪白的大翅膀裹着身白床单死鱼眼的,男人。

这个时刻叶修忽然想起一句冯主席的经典口头禅,药……药,药啊!


————————————————————————

大家好,这里是谦虚天使纽伊思的分界线。)


呵呵,大家好,我是谦虚天使扭伊思,一个不在七美德那群天使公务员里面的天使,跟那群有高科技每天的工作就是从水晶球里看人的七美德公务员不同,我们这种不在七美德之内的侧品德天使需要自己下界(出差)去观察人们的所作所为再加以奖罚,[哔——]一年到头除了圣诞节全体天使放假才能回去为什么就连天堂也会压榨员工啊啊啊!!!,纽伊思几乎是崩溃的。

不过最近这十几年纽伊思感觉自己的厌工症得到了显著的缓解,透明的纽伊思在窗户边看着正在认真打荣耀的叶修不禁想起了一句话,

[认真的人最美。]

啊啊啊啊!,今天的,纽伊思,仍然在,认真的舔窗中。

在遇到叶修的那十几年中除了因为要认真工作和遵守规章制度不能和叶修接触以外纽伊思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帅爆了啊。

又到了一个圣诞节要回去的时候了,可纽伊思仍然恋恋不舍,反正回去除了一群损友又没有可爱的天使妹子给他做饭和[哔——],……虽然这里也没有不过好歹还可以看着(未来的)意[哔——]一下嘛。

然而最终还是老老实实在最后期限回到天堂的纽伊思在悲伤的经历了一大堆认识的不认识的[感谢主][圣诞快乐][约吗?]……后,消沉的一边发誓下次再也不回来了一边打算开门回家,

“啊!这不是我们的好兄弟纽伊思吗? ”

一个白翅膀的鸟人哦不天使从纽伊思右边架住了他的胳膊,

“啊,这真的是我们的好兄弟纽伊思啊啊!,在这个时刻相遇到一定是主的旨意!,来!好兄弟我们一起去楼下喝一杯吧! ”

又一个天使从纽伊思的左边架住了他的胳膊,

“不,我拒绝。”

纽伊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需要休息,

“我们请客。”

两个天使接着的说到,

“好。”

纽伊思又毫不犹豫的屈服了。

——————————————————————————

我是酒馆的分界线)

“纽伊思你最近这十几年回来的都很晚啊。”

刚刚架住扭伊思右边胳膊的安分天使索克斯坐在扭伊思右边的椅子上笑眯眯的问到,

“是啊是啊,是不是在交换到的中国遇到了心仪的妖精神仙什么的啊?,据说那边的狐狸小姐都又美又多情哦。”

刚刚架住扭伊思左边的礼貌天使米西也笑眯眯的帮腔到,

纽伊思吃着肉串喝着好酒考虑了一下还是本着吃人嘴短的想法还是说了,

“遇是遇到了,但可不是什么仙女妖精,人类,男的。”

不知道为什么纽伊思总觉得自己说完后。索克斯和米西的眼光忽然就柔和了起来,忽然索克斯站起来拍拍手喊到,

“好了好了!大家可以走了,这位是友军,我们去下一个地点吧!”

只见索克斯这句话刚说完这个酒馆一半以上的天使都从桌子底下摸出一个棍状的物体和一套黑袍走了,

“哈?”

纽伊思一脸woc这是怎么回事的表情,

米西拍拍纽伊思的肩膀笑着说,

“我的兄弟纽伊思啊,别在意,圣诞节我们在这里集个会而已,对了,你和你那可人的小甜心进展的怎么样了啊?”

直觉告诉纽伊思不要深究原因于是他叹了口气也就顺着米西的话接了下去,

“哪有什么进展啊,咱们的规定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又不是那种大善或者跟我看管的美好品质特别符合的人,我哪能跟他接触啊。”

“哎?,纽伊思兄弟竟然还没有进展吗?”

米西压弯腰低了声音继续对纽伊思说到,

“纽伊思兄弟你也别太循规蹈矩啦,我告诉你,你跟着你的心上人,如果看到他有什么符合你看管品质的行为就立即以奖励的名义出现然后许愿成为他的守护天使把你们两个绑在一起接着嘛……”

米西露出一个你我都懂得表情然后转身到老板那付了钱就和索克斯走了,

而纽伊思则在座位上露出了一个深思的表情。

—————————————————————————

我是纽伊思回到人间的分界线)

从那以后纽伊思就天天跟着叶修,一刻不停,然而持续了三个月他仍然没有发现叶修有任何符合他看管的美德的行为,看着自己心上人那么嘲讽纽伊思不禁,……舔舔舔舔!亲爱的你真帅你为什么那么帅?!!

—————————————————————————

我是纽伊思三个月后的分界线)

阿,亲爱的你终于谦虚了一次啊啊啊啊啊啊!纽伊思激动的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翻起了死鱼眼,然后纽伊思看着一脸这是什么鬼的叶修,然后再想想自己这三个月来的艰辛,纽伊思决定他一定要把叶修培养成一个美好品质的人,不然连见个面都那么困难还怎么好好的谈恋爱!,于是纽伊思落下来他深情地握住了叶修的手说到,

“来,跟我念,这些年我对奶爱的深沉,并从来不嘲讽他们。”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