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乐叶】安慰安慰

乐乐退百花入霸图然后被百花粉丝撕老叶看到后打电话跟他聊天]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嘟。”

“喂?,谁啊?”

“是我,乐乐想哥么”

“谁是乐乐!老叶你个不要脸的今天咋有心情给我打电话?”

“想你了呗,怎么着还不许哥来给你打电话啦?”

“……咳,别闹,一会还要训练呢。”

“好好好,不闹不闹,乐乐你到了霸图怎么样,还适应不,啧啧啧,听说你们训练点睡觉点都是精确到秒来算的啊。”

听着还是没有改过来的称呼张佳乐叹了口气也就无可奈何任他去了,
“哪有那么严重,老叶你可别再黑我们霸图了啊,小心哪次来霸图就被人给套了麻袋。”

“哟,适应的不错嘛,都是‘我们’了,说说看老韩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

“……老叶你这么一说好像霸图在你眼里就是个黑社会一样。”

“啧啧啧,看着老韩那张脸,就算真的黑社会那也得给跪吧。”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他想,他竟无言以对。

“喂?乐乐?,还在不?”

“啊,在”

“网上那事看到了吗?”

张佳乐楞了一下

“嗯?,什么事?”

“百花粉在网上闹你那事 ”

“……”

“连我都知道了这事估计也闹得挺大的”

“……”

“乐乐你也别往心里去,那什么爱之深责之切嘛。”

“我没往心里去”

“啊。”
叶修拿下嘴里的香烟,在手上转了转。
“乐乐,那哥就问你个问题,你后悔过吗?”

“后悔什么?”

“离开百花。”

张佳乐闭上了眼睛然后缓缓睁开
“老叶,这回‘我们霸图’一定是冠军。”

叶修楞了一下笑了
“乐乐你可小心,别再拿个‘亚’军回来了。”

“滚滚滚!老叶我告诉你!这回我一定是冠军!”

“好好好,乐乐是冠军,是冠军啊~”
“没什么事我就挂了啊。”

“!,老叶你,

【嘟——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