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喻手不残》

[喻文州x手]

夜深了,有着良好作息习惯的喻文州已在熟睡中。

他的房间里面很安静,只能听见他轻浅而均匀的呼吸声响。

我们一般把这句话作为一个情节转折时承上启下的句子来用。

转折就是他的手忽然动了起来,靠在了一起。

人每隔上个三分钟必须移动,所以说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个动作,但是却因为那不正常时间和那一份不正常的小心翼翼变的突兀起来。

“说如果这样下去不好,你又有什么好提议?。”阴沉而不耐烦的声音伴随着喻文州左手中指的弯曲而响起。

然后他的右食指微微弯了弯指尖,旁边的右四指互相碰了一下然后由右食指带领着从床头拿下了本子与笔。

“亲爱的喻文州,我(补充符号)们喜欢你很久了……

所以要不要考虑和我(补充符号)们在一起?

by-你的手”

喻文州念完最后一个字,仍旧没能回过味儿来。

也难怪,饶是这么一个战术派心脏也想不到,有一天会被自己的手表白。

喻文州叹了口气,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这件事情他暂且还没有告诉任何人。

一开始他以为是恶作剧,可是最后次数一多,翻看了录像无果,甚至自己安装的摄像头都显示,是他的手指干的没错。

总觉得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有了自己的思想并给自己写了'情书'这种事情无论这么想都让人有一种鬼故事的不真实感啊喂。

而且这么下去根本不是办法。

就比如说今天 的团队训练。

他本来手不快,可没想到半中间手不受控制,直接在队伍频道里面暴走式刷屏。

“喻文州我喜欢你!”

“靠靠靠右手你滚文州是我的!”

“左手不要脸!文州是我的!”

“我的!”

“我的!”

呵呵,我是我自己的混蛋。

你知道用近乎扭曲的笑容来应付以为自己很隐蔽实则已经一脸“卧槽队长你是不是神经病了”的队员们以及刷屏三次元文字泡中心内容为“队长你是不是没睡好魔怔了或者说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疾病要不要去看看”的副队有多艰难吗?!

中午的时候喻文州一脸深沉。

他看见自己的右手食指试图痛扁他左手小拇指并且两手中指在互殴。

呵呵。

就在喻文州忍无可忍的时候,门“喀嗒”一声响了。

进来一个黄少天。

“啊队长啊我和你说今天食堂……”黄少天的表情突然卡机了,然后变得就跟暂停成功了的王尼玛一样。

如此喜感。

“……队长你……”黄少天欲言又止,最终什么都没说。

他现在觉得自己的手操做的还真是幼稚,就连叶修上回那个什么“千机伞式手操”都弱爆了。

看看他们队长!那才是真高端!

第二天喻文州看着食堂里临时加的鸡爪套餐笑得深沉。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听说你喜欢我?”

手不动了。

“……你听得懂人话?”

手没有动静。

“装的像点好么,我码报告呢,手动不了了。”

然后喻文州清晰地看到 他的两只手在键盘上爬。

然后刚刚码了一半的训练报告上开始刷。

“喻文州我喜欢你很久了!”

“文州是我的!”

“男左女右!你是女的!”

“你滚!”

喻文州眨眨眼睛。

他绝望了。

【拼文拼文拼文!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因为几乎都是对方在写……[抱大腿]   @苏沐秋  ←lD!】

评论(1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