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欣空

幸运E的爱人

#粉不如碳#

#立志黑遍全联盟#

幸运E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诞生的,它是由人们对自己坎坷命运的怨气形成的,自己停留在哪个人身边那个人就会厄运连连,所以我很少停留在任何人的身边。一直飘荡在各地,也见过很多美好的事物,没什么遗憾的,就是感到了一些孤独。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停留在任何人的身边,给别人带来麻烦

————直到有一天,有个少年带着明媚的笑容闯入了我的视线。我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我忍不住停留住了我自己,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停留太久,只停一会,就停一会,不能给他带来麻烦。],…………事实证明,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四处收集他的事情,我知道了他玩一个游戏叫做《荣耀》,他的角色叫百花缭乱,他是百花式打法创始人,他有一个让人惊艳的组合叫‘繁花血景’知道了很多很多,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停留的太久了。

繁花血景的组合散了,是不是我的关系呢,一定是的吧。

我应该走,可我不想,尽管我知道我给他带来了痛苦,我知道,我最好要离他离的远远的,可是我没有,我看着他,第三赛季、第五赛季、mvp、第七、第九,他依然没有冠军,我的原因吧,是的吧,我想,毕竟,无论是仅仅一个赛季的繁花血景和唯一一个没有冠军的mvp,都已经能证明我自己对他的影响有多大了,我只能给他带来伤痛啊,我开始反思。

世界赛,我看着他坐上苏黎世的飞机,我没有跟上去,以后也不会在跟上去了。他会得冠军吗?,一定会的吧,毕竟,他是宝石,而我,是因为自私而蒙着宝石的那块布。

【一切脑洞由@长夜无心太太聊天提供,我才没有推脱脑洞怕被打什么的………………】

评论(29)

热度(17)